中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始于2010年。经过近10年的磨砺和持续努力,逐步形成了清晰的培养目标、明确的培养理念和相应的培养模式,赢得了社会和专家的高度认同。在2015年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教学合格评估中,我校MBA教育项目取得较好成绩;在2016年国家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我校MBA项目在我校众多专业学位评估中取得了最佳成绩。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目前由管理学院负责,工商管理专业是我校发展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的硕士点之一。

MBA教育中心具有优良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企业资源,MBA项目通过不断地探索与优势学科的交叉渗透,现已在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方向形成了鲜明特色;同时,在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师资选聘及质量管理等方面建立了严格而有效的MBA项目质量保障制度。通过MBA学习,学生们不仅掌握了丰富的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提升了实际的管理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并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MBA项目。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社会责任、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自主创业的中小企业家,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民族地区的发展提供复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