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创业新闻
创业活动
创业大赛
创业导师
创业新星

      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终审决赛日前在浙江省金华市落下帷幕,经过公开展示和终审答辩,我校代表队从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最终获得全国银奖(全国仅20个)。这是创青春2014年开设MBA专项赛以来我校MBA连续三届获得该项赛事奖杯。


获奖项目《侗家祛痘精华油小红油》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张秋来老师,主要参赛队员为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王晓龙、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卢丽云、2016级药物业专业学生孔得梅。

侗家祛痘精华油——小红油采用贵州老侗医的独家传统手工压榨技术,将效果达到极致。小红油以侗族纯野生山茶油为载体,泡制的野生药材,纯植物配制无副作用,适用于痘痘、痘印,尤以治疗青春痘、痘印效果最为显著。并且小红油的原材料取自深山2400——3600米的新鲜紫草和新鲜野生山茶油,再采用贵州老侗医传统手工压榨而成,主打纯天然的特色走上市场。



据悉,本次专项赛由本次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师范大学联合承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954件作品入围全国复赛。经过初审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由专家学者、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创业导师、创投机构代表、金融专业人才等45名评委组成专项赛全国评委会,通过答辩评审确定获奖项目。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共产生MBA专项赛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6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类)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0个、铜奖项目3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1个、铜奖项目29个。

我校代表队合影

我校高度重视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于20179月启动校内项目评选,进行重点项目选拔、培育。并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和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