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MBA讲座信息1
发布人:张秋来 作者: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4 访问次数:

主题: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

主讲嘉宾:陈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时间2020620800-1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564 999 613https://meeting.tencent.com/s/yT3cTnqSxuCS

承办:中南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嘉宾简介

陈琳-2013年毕业本科中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系,2015年研究生毕业于纽约大学市场营销。毕业以后一直从事数字营销和数据分析方面的工作。目前就职于纽约睡眠健康科技公司Eight Sleep 担任增长营销分析经理。

EIGHT SLEEP 成立于2014年,是总部在纽约的睡眠健康科技公司,以电商模式为主。目前主要销售高科技床垫及涉及睡眠健康的周边产品,平均客单价3000美金。公司规模40人年销售量超过2000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