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MBA论文开题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人:张秋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访问次数:

各位MBA同学:

你们好!你们的课程学习阶段即将结束,下一步将进入撰写学位论文阶段。做好学位论文的关键是做好论文开题,撰写开题报告期间应经常主动地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要求完成开题报告。现将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大家。MBA论文选题、开题阶段应注意问题如下:

一、开题时间:202173(星期六)。(分组等具体安排请关注MBA中心网站,开题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开题地点: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5号教学楼506510会议室

三、630日前将经过导师同意开题的《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交MBA教育中心。

四、参加开题时,每人带5份《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开题结束后,将1份《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交到MBA教育中心。如需修改,修改后征得导师的认可,两周内MBA教育中心。

五、开题通过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论文题目;否则,需要重新开题。

六、《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可以在附件中下载。

七、本次开题学生论文答辩时间大约在20225。论文答辩前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相应学分,并在答辩前缴纳所有学费。

八、请参加论文开题的学生准备好开题答辩时用的PPT本次参加论文开题者,不能参加20225的学位论文答辩。请同学们务必尽早与导师联系,做好论文开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论文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特别提示:论文开题分为四类,一种论文开题为常规学术型论文专题研究开题,另三种类型的论文开题为案例型论文、调查研究报告、企业诊断与咨询报告与商业计划书实践导向型开题,请大家在提交开题登报告表时务必标注论文形式。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院MBA教育中心

                           20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