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学生会

      本站讯(记者:张瀛一)为统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616日下午,我院于润良报告厅召开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罗厾尧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忠贤、团委书记杨杰、15级辅导员熊岳炜、17级辅导员张竹云、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雷鹏)

此次会议包括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及两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围绕听取大会筹备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议程三方面展开。大会通过经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

伴着国歌声,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李忠贤以“四个自信”为引,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纽带作用。同时,他结合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倡导同学们在爱国精神、责任担当、忍受挫折、自我成长、与时俱进、道德修养等方面不断学习,争做有为、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大会听取了《二十二届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崔吉旺、韩启辰、穆凤麒依次上台,从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工作经验、任职承诺等方面进行竞选发言。经过与会学生代表的慎重选择,最终韩启辰成功当选为我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新要求,我院学生会组织结构优化升级。在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大会闭幕式中,杨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提出继承发扬良好风气、对岗位有清晰认识准确定位、明确工作责任及任务、全力做好工作等殷切期望与要求。

                                             

(摄影:雷鹏)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选拔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整体创造活力,进一步开展自律工作,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形成良好道德风尚,有利于学生会形成各部门有效协调,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能、各得其所的良好局面。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王晶晶)



copyright©2012-2013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