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团学活动

      本站讯(记者:周莹)224日下午3-5时,经济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15号教学楼105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忠贤及原2017级辅导员雷长生出席大会,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对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第二学年下学期的教育与指导,提醒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张竹云主持。

                          

张竹云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成绩情况,告诫同学们应当认真分析各科考试成绩,反思自己存在的优点与不足,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张竹云老师教导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早融入新的学期将心思放在新一轮的课业上,并辅之以一些有意义的科研项目和社团活动,为自己的将来奋斗。此外,她还针对新学期课程补改选的时间、贫困认定的相关事宜、学习用书的问题以及加强体育锻炼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紧接着,雷长生老师表示,新学期里同学们应该把握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考试与学生活动,对未来做好规划。此外,他还表达了对李忠贤副书记的欢迎以及离开经济学院的不舍,并给予在场同学美好祝愿。

                   

(摄影:罗岚 覃亦琨)

会议最后,李忠贤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能在经济学院和大家相遇,也已经对经济学院的工作做了了解,希望可以和学生之间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提供帮助。李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奋发图强,不断积极进取,努力为经济学院争光,也希望在大家的配合下,为经济学院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常逸婷)



copyright©2012-2013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