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现任领导

党委书记:戴迎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的建设、“铸牢”工作、“三全”育人、干部人才、综合管理、离退休工作、新闻宣传和网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院长一起对学院工作负总责;分管党政办公室,联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波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校友工作、外事工作,与书记一起对学院工作负总责;分管党政办公室,联系金融学教研室。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君强

负责本科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和纪检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党校和离退休工作;协助院长负责校友工作;完成学院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经济学教研室。


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黄仕清

负责做好发展党员指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基层组织建设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学院党政委托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毛中明

负责研究生招生、教育管理(含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导师队伍建设工作、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协助院长负责学科建设工作;完成学院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风险管理与保险学教研室。


副院长:熊芳

负责科学研究(含科研日常工作管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科研评价、科研团队建设等)、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外文网站建设工作;协助院长负责学科建设工作;完成学院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金融工程教研室。


副院长:马楠

负责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教学条件改善工作、实习实践工作、辅修工作、本科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本科生招生宣传和创新创业工作、国际教育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协助院长负责专业建设工作;协助学院党政做好本科生就业工作,完成学院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数字经济教研室。




copyright©2012-2013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