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风采杯

“英语嘉年华”是经济学院“风采杯”系列活动之一,面向经济学院大一、大二学生的英语技能考核赛事。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英语水平,丰富大学生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活动包含演讲、话剧、配音、音乐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是我院学生激昂创新活力、展现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

金融知识竞赛,面向经济学院全体学生的金融知识技能考核的赛事。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和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群体金融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金融知识认知的深度和广度。大赛包含试卷作答、PPT讲演、知识竞答、辩论等比赛形式优胜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

职场精英挑战赛,展示大学生求职能力及软实力的平台。大赛是面向经济学院大二、大三学生职场技能考核的赛事,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自我认知水平、明确自身定位和就业方向、增强职场竞争力。大赛让同学们通过简历制作面试模拟、职业测评职场礼仪等职场技能考核了解招聘流程,明确自身优势和不足,切实帮助大学生认识自己未来职场之路。

民族体育嘉年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寝室特色活动,面向全体经济学院学生,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健康、活泼、文明、团结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加强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分为班级竞赛和寝室竞赛两部分,包含八人九足、踢毽子、花样跳绳不倒森林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是学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2012-2013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