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武汉浩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 2021-11-02

公司介绍

 武汉浩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600万,注册地位于中国湖北武汉光谷腹地,是一家专注于银行、电信、地产及其他垂直电商领域社区社群团购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类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供应链合作服务;为近20个县市级政府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公司旗下蜜蜂心选平台,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湖北省排名第一的社群社区电商智能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服务国内顶尖的地产物业平台、银行及电信系统超50家,服务客户超2000万人次,2021年平台实现营收超5000万元,项目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招聘岗位:电商运营 1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领导完成所负责平台的整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系统经营性工作;
2、负责店铺日常改版策划、产品上架及更新等日常运作;
3、负责来自各个电商平台渠道订单的分发处理工作

4、负责订单核对工作
5、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产品分析,为公司定制网销产品提供依据;


任职条件:
1、年以上网店运营经验,有社群团购工作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策划及执行能力,操作绘图和修图软件经验者优先
3、善于网络营销推广管理与策划、促进网店销售方法的运作。
4、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集体荣誉感,有责任心,好钻研,有工作热情,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与创业型公司一起长期稳定发展。

5、EXCEL办公能力突出。


工资待遇:

1、底薪+提成+奖金制度,综合薪资6000+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3、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周六周末单双休

5、节日慰问金及其他福利


办公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光谷时间广场1602--1603

联系电话:13720117962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