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之营销专场来啦!

发布时间 : 2021-04-14

一、招聘需求:营销与市场方向若干(湖南、湖北、江西区域定向招聘)
二、宣讲会:4月14日18:30-20:00中南民族大学4号楼306招聘厅
三、加入理由:

(1)成熟稳定大平台
      方太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7年成为厨电行业首家突破百亿的公司。业务涵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价值链,为多领域的人才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2)完善的应届生培养与发展体系
      阳光计划是针对管培生开展的新员工入职培训项目,也是公司长期人才发展系统的源头工程。
(3)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方太提供全面的薪酬和福利,提供有行业竞争力和区域领先的薪酬。员工享有身股分红、带薪年休假、七险一金、免费住宿、购房借款等50多项福利。方太坚持业绩导向,向优秀人才倾斜,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还将有特殊薪酬!
四、简历直达 :lihyp@fotile.com

五、更多信息与网申地址:http://job.fotile.com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