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 2021-04-12

一、企业简介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于20206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18”,目前有员工近8000人,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证券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控股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齐鲁中泰物业有限公司,参股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公司优势:平等开放的文化氛围、定制化的业务能力培训、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科技感十足的展业平台、众多行业大咖亲身指导、市场化的薪酬激励政策。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理财经理

1、招聘人数:10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经济、管理、法律、数学、信息技术、理工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3、工作职责:投资顾问业务宣传与培训、投资顾问产品解读和推送、基础客户开发与服务工作、开展金融产品代销等业务、提供投资分析报告与建议、提供客户个性化理财方案、组织参与投资策略报告会。4、公司福利:五险二金福利保障政策、绩效奖金、通讯补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等。

5、工作地点:武汉

6、工作时间:双休,享有公司带薪年假及国家规定节假日

7、工作待遇:面议

(二)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10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经济、管理、法律、数学、信息技术、理工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3、工作职责:进行客户开发和相关金融产品服务推广; 协同公司资源为客户提供必要的证券服务;极宣传公司品牌及优势,以服务更多潜在的客户等。

4、公司福利:五险二金福利保障政策、绩效奖金、通讯补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等。

5、工作地点:武汉

6、工作时间:双休,享有公司带薪年假及国家规定节假日

7、工作待遇:面议


三、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413日上午10-12

地点:15栋教室1006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