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 : 2020-05-02

单位名称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截止日期2020-7-29
应聘网站
简历投递邮箱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属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大别山南麓的革命老区大悟县,始建于1973年,是集采选、化肥、化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我国五大磷肥基地之一,全国十佳矿山,湖北省优秀企业。

湖北联投集团-黄麦岭公司现有总资产20亿元,职工2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60人。公司拥有40多年采选配套、矿肥结合的生产经验,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黄麦岭”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黄麦岭牌系列产品是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品牌,出口到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联投精神,以“三管齐下、节能增效,双轮驱动、激情创业”为指导思想,把黄麦岭打造成为联投集团磷化工的人才培养基地、新型磷化工的中试基地和资源综合利用的示范基地。


二、校园招聘计划

化工工艺2人、化工机械设备2人、法务2人、财务管理2人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资待遇:本科生保底工资5-6万,硕士6-8万。

(二)福利:

  1. 国企,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2. 包住。电梯房,4室2厅,正规小区。班长、工程师及以上员工原则上一人一间,其它员工最多2人一间,室内含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器、电视、沙发。

  3. 免费工作餐。工作餐免费,其它公司可提供就餐。

  4. 员工生日慰问。

  5. 法定节假日发发放物资(如食用油、大米、糖果等)

  6. 员工可以享受年休假。

  7. 员工可以休探亲假。

  8. 员工住大悟县城,每天有班车免费接送。

  9. 黄麦岭公司为规模以上企业,按当地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工作一年以上的员工领取人才引进补贴。

  10. 集团内享受购房优惠政策。

(三)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2天。节假日加班另按公司规定发放加班工资。

(四)发展通道

公司已按规定为员工规划发展通道,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可按管理人员发展通道(班长、主任、生产副总、总经理)、技术人员发展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技术总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2-7422286  15972323976

邮箱:631173900@qq.com

联系人:褚伟


(作者 :

编辑 :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