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长江证券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7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06会议举办长江证券校园宣讲招聘会经济学院院长李波、党委副书记刘君强及长江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刘运东、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张睿等参加会议,2019级2020级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开始前,李波刘君强刘运东、张睿等一行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座谈会。双方围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主题进行广泛交流,针对合作开展证券期货知识进高校选修课程、证券期货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搭建证券行业校企交流平台开展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等校企合作议题进行充分沟通,为后续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深厚基础。

宣讲招聘会上,李波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情况、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发展潜力,大力向用人单位推荐了我院的毕业生,同时鼓励毕业生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能力优势,把握就业机会。

张睿围绕《全面注册制下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概述》作主题宣讲,讲解了中国资本市场三十年发展概况已发展构建成型的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以及中国资本市场最近十年的重大变化,阐释全面注册制实施带来的崭新发展机遇与职业机会长江证券运营管理中心客户服务部武汉分公司分别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介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职业发展潜力。经济学院金融专业2008届毕业生徐筱作为长江证券客服部回访团队负责人分享了在长江证券多年的工作经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后几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报名咨询、答疑交流环节。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切实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全力落实各项就业任务,加强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多方面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保障。


(作者 : 何姗姗

编辑 : 徐 莹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