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记者团2021-2022年度评优评先暨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6-09

 本站讯(记者:甘剑慧)为确保记者团各项工作顺利交接,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531日下午,经济学院记者团2021-2022年度评优评先暨换届会议在15号教学楼210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徐莹和2021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2022届团长何姗姗主持。

13D6F

(摄影:李怡萱)

 何姗姗对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从团队建设和个人感悟两方面分享了在记者团的收获,希望全体成员忠于内心的坚持与热爱,保持积极姿态,齐心协力提高工作质量。2021届团长童奕博结合在记者团的成长经历分享思考感悟,他鼓励新一届记者团成员坚守初心、大胆创新,共同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努力。优秀记者代表甘剑慧、优秀编辑代表黄轩轩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感言,表达了对记者团的热爱。

18D13

 徐莹老师对2021届记者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记者团的发展提出期望。她谈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宣传工作,在记者团的建设上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同学们要在平时的实践中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勤于练笔,利用学院宣传的优势锻炼平台,实现学院宣传影响力的提升和团员成长成才的双赢。她希望新一届记者团成员传承和发扬记者团优秀精神,不断追求进取,提高学习能力和新闻业务水平,为学院宣传工作和记者团建设贡献力量。会议最后,徐莹老师为记者团评优评先获奖成员颁发了奖状,公布了2022届记者团团委会成员名单。

 讲好经院故事,传播经院声音。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新一届记者团骨干成员的积极性,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 甘剑慧

编辑 : 何姗姗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