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经济统计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2-06-01

   为帮助经济统计专业学子确定发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留学及就业计划,525日晚,经济学院于15号教学楼411教室举办了经济统计专业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经济统计专业部分教师、2019级辅导员熊岳炜及6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2019级、2020级经济统计专业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18A87

(摄影记者:兰梦璐 编辑:李朋灿)

 优秀毕业生们围绕考研复习、出国留学、求职就业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介绍了参加各类竞赛、科研项目和专业实习的经历,讲解了考研不同科目的备考经验、复习资料和各个阶段的时间规划,建议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调节,不要盲目报考热门院校的热门专业,解答了出国留学前的规划准备和院校专业的选择等问题,对就业面临的简历投递、笔试面试技巧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出国和就业形势,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据悉,学院将组织开展更多相关经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 : 何姗姗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