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5

      为帮助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提供就业指导与建议,521日晚,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以线上形式举办了“真实的保险行业”主题就业分享会。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教师胡亚兰、何丹及6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保险专业同学线上参会。

      各位优秀毕业生们围绕求职渠道、岗位选择、面试技巧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分享,介绍了保险行业相关公司的具体要求和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学生的能力优势,分享了在严峻就业形势和本科学历限制下的求职方法,详细解答了低谷期的心态调整和加班频率等问题,并结合求职经历和职业发展规划建议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基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面对困难保持冷静,为未来就业与发展做好准备。会后,胡亚兰和何丹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福,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求职就业的道路找到自己的方向与目标。

      本次就业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求职技能,有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进行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对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 : 谭代琴

编辑 : 何姗姗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