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 2022-05-24

      520经济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15栋教学楼103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2020级、2021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由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马宏老师负责组织。她指出,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的目的是帮助大家通过借鉴学长学姐的复习考试经验,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缓解现阶段备考压力,掌握科学的复习备考方法,力争获得理想的考研成绩

      分享会由2018级刘伶丽、刘兆凯、简雯龙、吴晓芳四位考研成功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目标院校定位与选择学科时间规划与分配知识复习方法与技巧、考研历程感悟与心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并根据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学弟学妹考研的规划学习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分享会最后由2019级辅导员熊岳炜老师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寄语,他强调各位同学要把握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享受潜心学习的过程,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办,2019级经济学专业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体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发展前景倾注的关注与关心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

(作者 : 熊岳炜

编辑 : 徐莹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