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警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4

 为加强警校联动,共建安全校园,518日上午,学院特邀铁箕山派出所驻校警务室罗浩、吴高涛、熊林峰警官一行来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管理交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君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君强主持。

24F26

 会上,刘君强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结合学生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和警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罗浩警官对学院的学生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相关方面提出建议,提出在学生安全教育中要善于抓住重点问题,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在重点安全问题上加强宣传教育和排查力度,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加强警校联系,合力共建安全校园。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定期开展了以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防火防电和电信诈骗等多项主题为重点的安全教育系列讲座,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今后,经济学院将继续强化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开展力度,积极与学校警务室保持沟通联系,不断加强警校联动,建立沟通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作者 : 徐莹

编辑 : 刘君强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