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 : 2022-05-20

       为密切师生联系,加强师生互动,促进体育育人,514日,经济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分别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摄影记者:龙春秀 编辑:黄焯)

      本次联谊赛分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四个项目。比赛中,师生选手们相互切磋,交流球技—同学们满场奔袭、青春洋溢,活跃的身姿奔跑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老师们沉稳老练、轻松应赛,与自己的学生们一较高下。双方选手用精湛的球技为在场的观众呈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出手快、狠、准;场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始终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火热。经过几番角逐,教工队取得男双、混双、女双的胜利,学生组则赢下男单的胜利。

       本次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师生情谊,传播了热爱运动、加强锻炼的健康理念,充分展现了学院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 : 李科宏

编辑 : 唐慧扬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