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增进交流、彰显活力 --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7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5月1日至6日,经济学院2021级各班南区操场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交流活动。2021级辅导员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班级团建和年级学生会团建,设置了拔河比赛、“二人三足”、才艺展示等多项趣味项目,各班班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同学们有序开展。团体游戏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相互配合,共同汇聚青春力量,充分彰显了锐意进取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才艺展示环节中,大家各展才能,尽展青春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欢快活跃。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喜悦与收获,绿茵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增进了师生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的重要性,今后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张竹云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团建交流有利于提升班级协作能力与同学们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团建活动和学习、工作有机联系起来,学会勇于挑战,总结经验,助力成长,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本次团建交流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采,有助于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奋发拼搏的热情,更好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进一步领悟青年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 孙骏鹏

编辑 : 黄轩轩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