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记者团2020-2021年度评优评先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6-10

本站讯(记者:何姗姗)6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记者团2020-2021年度评优评先暨换届大会于15号教学楼111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徐莹及2020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2021届团长童奕博主持。

(摄影记者:陈若伦编辑:熊子涵)

童奕博对记者团一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记者团中的工作经历是成员们的宝贵财富,全体成员要继续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面对困难,确保学院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与高质量发展。2020届团长王伊琳回顾了在记者团的三年时光,分享了工作中的成长历程与收获感悟。她谈到,记者团是一个值得热爱与付出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初心,不断发扬记者团的优良精神。优秀记者代表周赞、优秀编辑代表刘冠宏结合工作体会发表感想,表达了对记者团未来发展的希冀。

徐莹老师对2020届记者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规范要求下,记者团的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有效提升了学院新闻稿件质量,切实加强了学院对外宣传效果。记者团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各类活动丰富多彩,在做好学院宣传工作的同时,也有助于成员们提升写作水平、增强实践能力,希望新一届的成员做好工作交接,以更大的兴趣、更多的热情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做出更好成绩,助力学院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最后,徐莹老师为记者团评优评先获奖成员颁发了奖状,为2020届记者团团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讲好经院故事,传播经院声音。此次记者团评优评先暨换届大会有助于记者团各项工作顺利交接,进一步落实社团建设工作,激励成员们肩负起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提高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量。

(编辑:黄轩轩童奕博)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