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行“学党史 学校史 长才干”经院新青年·团学骨干培育工程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 : 2021-06-10

      本站讯(记者:王娜)为检验前期学习成果,总结工作经验,528日晚,经济学院于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了“学党史 学校史 长才干”经院新青年·团学骨干培育工程结业答辩。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君强、2019级辅导员熊岳炜、高无尽、2020级辅导员徐莹、阿禾朱力·黑沙担任答辩会评委,培育工程全体学员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傅妤婧主持。

(摄影记者:帕丽 编辑:兰浩)

      答辩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学党史 学校史 长才干”为出发点,从年度工作大事记、工作成果汇总、课题学习收获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新媒体中心围绕日常工作、特色活动、心得体会三方面分享了本学年的工作经历;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通过数据统计、折线绘图等多种方式对部门职责、活动赛事、活动展示作出简要介绍;文艺部重点解读了一场活动从主题、运行到收效的全过程;秘书处指出了部分工作中的效率低、速度慢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2020级级会代表将活动背景、活动流程、评审标准和风采展示相结合,梳理了寝室文化大赛的相关内容。

      刘君强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培育工程中的表现,大家状态很好、投入很足、体会很深、收获很多。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骨干培养,希望广大团学骨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工作中要有学习精神,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加强自身理论武装,提升服务能力;要有主人翁精神,在担当奉献时做到觉悟要高、作风要硬、能力要强;要有创新精神,学生工作既要聚焦引领、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也要有新思路,提出新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充满信心,继续出发;保持热爱,继往开来。此次答辩会为学员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与平台,有效增强了经济学院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团学骨干培育工程的工作成效。

(编辑:童奕博)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