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年齐心向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10

      本站讯(记者:唐慧扬 王娟)为发扬团员青年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向上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友爱互助、和谐进步的积极作用,51日至5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白翼护梦组、中南民族大学石榴籽志愿服务队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光谷世界城献血屋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年齐心向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摄影记者:龙雨欣 编辑:莫雯雯)

      为保障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吸引了一批团员青年积极参与。429日晚,志工部15号教学楼220教室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培训会,会议详细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着重强调了志愿服务要求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对充分展现学院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做出要求。

(摄影记者:吴羽 编辑:刘伊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持续5天,志愿者分期分批开展志愿服务,顺利完成了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和献血现场人员引导及秩序维护等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学院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细致讲解献血注意事项、耐心倾听献血者相关要求、帮助献血者稳定情绪、协助做好信息登记和纪念品发放;志愿者们还结合建党百年、五四青年节等主题邀请路人进行党史知识竞答、青年寄语书写、励志故事分享和感恩视频录制等,丰富的活动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与素养。

      本次“小我融入大我、青年齐心向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以志愿服的形式号召了团员青年服务社会、融入社会,引导团员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胸怀祖国、心有人民,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奋斗。

(编辑:王伊琳)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