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综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3

  本站讯(记者:刘毓鑫)为推动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度综合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于15号教学楼410教室组织召开综测动员大会,2018、2019、2020级各班班委到场。会议由综合办公室部长雅楠主持。

  (摄影记者:李朋灿 编辑:吴欣然)

  会议指出,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作为高校对大学生客观评价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的客观标准。为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自身的综合表现,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竞争力,本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分两次进行,以一个完整学期为节点进行统计汇总,从德育、智育、体育和发展素质四个维度进行评价,每项以一定权重计算。其中发展素质测评涉及众多以学生为主体的活动,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会议强调,综合素质测评是以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的重点工作,需要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了解自己在校的各方面表现,既要提高学业成绩,也要兼顾思想道德、身体素质、实践能力等全面发展。

  会后,各班班委认真学习了综测文件,并通过班会向本班同学及时传达和解读了文件要点,明确了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的原则。本次综测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力推动了本学期综测工作的开展,为下学期进行年度综合测评及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做好准备。

(编辑:王孜 童奕博)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