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在“南湖杯”女子篮球比赛中荣获桂冠

发布时间 : 2021-04-23

  本站讯(记者:刘筱雨)4月19日下午,“南湖杯”女子篮球赛决赛于南一门球场举行。经济学院以24:16的比分战胜法学院,荣获本次“南湖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接连取胜,以C组第一名的佳绩进入八强赛,并大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决赛的双方队伍势均力敌,经济学院选手迅速调整状态,积极商讨策略,第一节结束时以5:4的比分暂时领先。易边再战时,经院女篮选手在内外线队员的默契配合和缜密的战术安排下,稳固防守,有序进攻,在第二、三节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选手们愈战愈勇,运球、传球、上篮等一系列动作有条不紊,协调有力,精彩的表现赢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高强度的快攻反击让现场比分不断拉大,最终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以24:16的成绩取得胜利,荣获本次“南湖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青春飞扬运动场,奋勇拼搏创佳绩。此次“南湖杯”女子篮球赛展现了女篮选手们的飒爽英姿,彰显了队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个学院间的文体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编辑:刘冠宏)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