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湖北省省考与选调生备考指导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01-19

本站讯(记者:张竹云)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1月5日,经济学院邀请粉笔教育名师吴俊作《湖北省省考选调生备考指导课》专题讲座2017级辅导员张竹云、赵驰参加2017级有参加公务员考试和选调生考试意愿的同学与会聆听

针对大四毕业生在湖北省省考和选调生备考过程中的各方面问题,吴俊重点梳理了近年来湖北省省考和选调生招考的各类相关政策,时间节点、招聘流程、考情分析、真题展示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同学们在备考要精准定位,明确个人目标和方向,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备考计划,科学高效利用时间;学会定期复盘,改善前期进程中的问题和缺陷,后期复习中则要注重查漏补缺针对重点难点做突破性练习。讲座结束后,吴俊还对同学们个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老师互动交流探讨了多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湖北省省考选调生备考指导课》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宣讲了考试信息,强调了近期政策,对同学们的备考规划提出了科学、指导性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报考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更会在今后的备考复习中结合实际、找到方向、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应试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童奕博)


(作者 :

编辑 : 徐莹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