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本科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1-08

  本站讯(记者:周赞)为帮助毕业班同学顺利做好毕业规划,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1228日至31日,经济学院本科2017级分别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开展年级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聆听学习。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张竹云、赵驰主持。

     张竹云、赵驰老师对疫情防控、寒假实习、春招、研究生考试复试、选调生考试及省考等多个方面做出强调和指导。针对疫情防控,老师要求同学们多关注国家专业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和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假期中注意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活动,避免交叉感染;在寒假实习中要做好时间规划,注意自己的相关课程和毕业论文安排,增强个人自信,积极投递简历强化法律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在准备春招时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和政策,完善个人简历,提升个人能力;考研的同学在准备复试期间要维持良好的心态,与老师保持联系沟通,合理规划备考计划;参加选调生考试和省考的同学要详细了解各省市相关招考信息,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科学复习备考。

     此次本科2017级年级大会对毕业班的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针对同学们的疑难困惑给予了指导性帮助。据悉,学院将持续重点关注毕业班工作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追踪学生动态,提供安全保障,在毕业规划方面分享优质信息,全面提升学院毕业生质量。

(编辑:童奕博 王伊琳)


(作者 :

编辑 : gaojie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