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感由心发,恩因情挚”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09

  本站讯(记者:肖钰婷)为加强感恩教育,营造感恩文化,11月25日至27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面向学院全体成员举办“感由心发,恩因情挚”感恩主题活动,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反响强烈。

  此次感恩主题活动内容分为感念师恩、暖心卡及恩情有迹三个板块。学院学生以班级或个人形式积极参与活动,通过书写贺卡的方式分别表达了对老师辛劳付出的感激、对考研学子的暖心祝福以及对身边人的感恩感念。活动持续了三天,工作人员依次将感恩贺卡送至老师办公室和备考自习场所,传递学生们的感恩和祝福。2015班学生在贺卡上写下对辅导员的感激:“从秋至冬,一路走来,感谢您的存在,让我们感到像春天一样温暖。”金工1902班在暖心卡上写下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天道酬勤,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金融1904班学生为身边的朋友写道:“感谢你告诉我理想必须热爱,感谢你要我坚持我的执着,祝福的话说不完,感恩的心永远不会变。”

 

  本次感恩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学生们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增强了学生们的感恩之心,也促进了师生、同学之间更亲切的交流,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感恩文化,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蔡梦娇 刘冠宏)

(作者 :

编辑 :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