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开展基层团校暨学生骨干成长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12-01

  本站讯(记者:何姗姗 黄轩轩)为引导团员青年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加强学生骨干的实践本领。11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基层团校暨学生骨干成长训练营结营仪式,训练营成员和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到场参加。

(摄影记者:何政函 编辑:刘伊涵)

  本次结营仪式分为团学知识抢答、观看抗疫短片和团学知识讲解三个实践环节。在团学知识抢答环节中,各组学员踊跃抢答,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敏锐的思维能力,帮助学员进一步巩固了团学知识。观看短片环节中,各组学员针对中国的防疫措施、中国人民团结抗疫的精神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学员说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体会疫情防控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明确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配合实施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团学知识讲解环节,各组学员分别回顾了本次基层团校理论课程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学员们表明,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磨炼勇敢的意志品质、锻炼高强的本领才干,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争做不骄不躁、求真务实的实干家。

  此次结营仪式不仅展现了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团学干部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强动力。

(编辑:蔡梦娇 刘冠宏)


(作者 :

编辑 :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