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践行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8日中午,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美术馆广场为起点,沿着发展路、笃信路、正心路的方向行进,最终到达南区操场。活动过程中,经济学院带队老师手举鲜红的院旗,昂首挺胸走在队伍前端,教职工们精神焕发,迈着矫健的步伐紧随其后,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沿途优美的校园风光,相互交流工作、畅谈生活,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最后,全体教职工在南区操场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摄影记者:黄嘉艺 编辑:兰梦璐)

      此次活动体现了教工老师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与昂扬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了解,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 罗漫

编辑 : 甘剑慧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