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校长李金林赴湖北襄阳家访经济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 : 2022-07-19

为加强家校协同教育,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714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带队到湖北襄阳开展学生家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李金林先后到襄阳市枣阳市和襄阳市襄城区两位经济学院2021级学生家中家访,与学生和家长、高中班主任等一起座谈交流。李金林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发展成就,与他们交流了两位学生大一学年在校期间的现实表现,勉励两位学生要学会为父母分忧、为社会尽责,假期主动承担家庭任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要珍惜大学时光,科学制定学业规划,坚定考研升学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毕业之后成长为对家乡、对社会、对祖国的有用之材。希望家长与学校同向发力,加强家校协同,为培养孩子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金林在襄阳市与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李金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开展访企拓岗的有关情况,希望在人才招聘、技术研发、学生实习等方面与泽东化工开展校企合作,希望泽东化工每年到学校举办1到2场招聘会。泽东化工表示,2022年将为学校提供30个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在其他方面将继续与中南民大深化合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经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 :

编辑 : 徐莹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