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深入我院《经济法》课堂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4-22

4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其涛、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蒋胜伟、教务处副处长李立和经济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深入2020级《经济法》课堂听课调研。

课堂上,经济学院李永芳老师围绕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立法过程、主要宗旨及相关的实体制度,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过程充分结合,通过多个生动形象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展现法律知识中的辩证思维,带领同学们全方位认识和学习了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在经济生活中的实际运用和社会意义。同学们认真听课,踊跃发言,在讨论交流环节中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认识,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白书记与李永芳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李老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积极互动的教学方式和同学们良好的听课状态,认为该堂课的思维方法训练导向鲜明,讲解清晰透彻,逻辑性强,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白书记还详细询问了课程组教师的教学规划和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嘱托经济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教师持续加强学生培养力度,积极探索新型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让同学们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感悟。

课堂是培养学生的核心场所,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课堂听课指导,体现出学校对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经济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鼓励教师投入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作者 : 童奕博

编辑 : 徐 莹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