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赴三峡大学和宜昌相关企业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07-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22日-24日,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副书记刘君强、专职组织员吴婴一行5人,前往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

       

 在三峡大学,柯尊韬一行参观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员活动室并与对方学院领导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副书记黄华、副院长程江洲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象牙红”数字党建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联合党支部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就业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柯尊韬一行还参观了安琪酵母科技馆、安琪研发院和生产车间、三峡(宜昌)大数据产业园,并分别与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内容,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两家企业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经济学院的交流合作,相关负责人还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下一步,学院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继续加强与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党建交流合作,并尽快促成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实习实践基地落实落地。

 在宜昌期间,柯尊韬一行还深入到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与当地村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和村民深入交流。(经济学院王媛媛供稿)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