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与天门市华丰农业专业合作社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7-22

       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基地的合作关系,7月17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波、副院长毛中明及经济统计学专业教师代表在华丰合作社负责人吴华平的带领下,考察了天门市华丰农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华丰模式以及近年来华丰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波院长向华丰合作社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工作,力求提升实习质量,提升学生实习实践水平。他对企业为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基地良好的育人环境,希望未来能加强与华丰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华丰合作社负责人吴华平表示实习基地的设立在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育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实习基地挂牌标志着双方良好的合作开端。他期待能够引进更多高素质人才,也希望经济学院的专家学者对华丰未来的发展提供专业性建议。随后,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下午,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来到学生住宿的酒店进行探望慰问,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同时通过本次实践能有所收获。

(经济学院罗胜供稿)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