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与交银信息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7-22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济学院积极开展实习实践教育。2021年7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与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光谷软件园交银大厦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一行在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谢颖陪同下,考察了交银大厦一楼员工之家、培训中心、笔试面试室等企业办公场所,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体系建设和员工发展情况的介绍。

  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立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中南民族大学一直致力于立足光谷、服务地方,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地处光谷软件园,作为在光谷的邻居,期待校企双方用工作实效打造校企合作样板,共同努力取得高质量的教学实习实践成果,助推毕业生就业。

 随后,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志宏、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谢颖、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院企合作拓展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陈志宏表示,作为中国极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坚持以后台服务领航业务品牌、金融科技加持线上网点、提升待遇保障制度建设的发展理念,将校园招聘作为吸收新鲜血液、引进优质人才的有效途径。柯尊韬表示经济学院希望邀请企业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之中,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统筹好企业、学院两个主体,用好校内、校外两种资源,也希望交通银行能在合适时间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增加可就业选择,努力实现双向共赢。

(经济学院谈玉婷供稿)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