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湖北崇阳农商银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7-22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增加金融学本科生实习教学场所,7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与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在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沿河大道支行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新虎,崇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甘楚雄,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敏、行长田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副院长毛中明及金融学专业教师代表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湖北省崇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新虎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对崇阳县的发展给予了巨大支持,不论是博士服务团的老师来交流指导实际工作,还是校企合作共建,都为地方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行长田斌,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毛中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

  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敏介绍了崇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展望。他表示,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紧随时代潮流,围绕乡村振兴,在金融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崇阳农商行将积极配合经济学院要求,为学子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并对其进行分类指导,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以建设实习基地为中心,围绕学生实习、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表意见。他表示经济学院希望邀请企业内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之中,双方可以形成人才与专业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好双方目标匹配化这一重要助力。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又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实习实训平台,有利于加强学生专业素养培养,提高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也为双方将来进一步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助推人才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湖北崇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敏,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共同为“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经济学院谈玉婷供稿)


(作者 :

编辑 : 记者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