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吉首大学商学院丁建军院长一行来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吉首大学商学院丁建军院长一行来学院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制订、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波,副院长熊芳、孟庆雷,办公室主任王媛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波主持。

座谈会上,李波代表学院对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开展的主要工作。熊芳、孟庆雷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内容,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的有关情况、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双方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管理、师生出国访学、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丁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省部级科研机构、教研室、教授办公室等办公场所。


(作者 :

编辑 : 徐莹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