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与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0

  本站讯(记者:唐慧扬)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4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与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李波、副院长毛中明、教学秘书谈玉婷与服务中心招聘高级经理叶飞、招聘经理熊菲、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吴婧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波主持。

(摄影记者:陈若伦 编辑:熊子涵)

  叶飞首先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信息、业务设置、经营理念等情况,并从金融服务中心的自我发展、招聘条件、实习安排三方面对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及行业待遇做出详细说明。他表示,作为中国极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坚持以后台服务领航业务品牌、金融科技加持线上网点、提升待遇保障制度建设的发展理念,将校园招聘作为吸收新鲜血液、引进优质人才的有效途径,主要招收经济学、金融学学生。谈及实习安排时,他提出,服务中心可争取为实习生设立短期岗位并进行系统培训帮助学生提升工作能力,实习时期间的具体薪资待遇将由实习生产值衡量。

  李波以建设实习基地为中心,围绕参观实习、开展企业讲座以及聘请兼职导师等方面发表意见。他表示,坚持“既服务本科生又服务研究生、使学生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是学院推行的教学准则。经济学院将邀请企业内部人员开办企业讲座以及尝试聘请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副教授或兼职导师,充分发挥好双方目标匹配化这一重要助力,也希望交通银行能在合适时间为毕业生提供参观机会便于学生熟悉企业内环境、增加可就业选择。互动交流环节中,双方针对具体的招聘流程与职业发展积极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统筹安排。

  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发展。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经济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有针对性地拓宽了毕业生职业岗位选择途径,为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据悉,经济学院将在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继续与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努力实现双向共赢。

(编辑:王娜 王伊琳)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