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28

227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春季开学检查和新学期有关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干部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研究布置开学检查和新学期有关工作。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力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抓好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重要法宝。新学期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建督导和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学校二级单位考核办法的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通力协作、各负其责,真抓实干、精益求精,谦虚谨慎、务实低调,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凝心聚力办好学院的事情,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 :

编辑 : 徐莹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