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珊一行到经济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按照学校春季开学检查安排,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教务处专业建设科科长宋荣到经济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波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方面,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研究生招生等开学准备情况。为确保学院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学院先后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领导班子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研究布置春季开学和新学期工作。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学院人才引进、绩效分配、学风建设、一流专业申报、民族宗教统战等工作的指导,提高学院对人财物的支持力度。

检查组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学院提出的建议原汁原味及时向学校反馈。赵晓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用好关于高等教育和办学治院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解放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力争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检查组到经济学院课堂进行了听课,深入学院各研究中心(院)、教研室、教授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实地查看办公环境,现场与老师进行交流。(经济学院王媛媛供稿)



(作者 :

编辑 : 徐莹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