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12-14

12月10日晚,经济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2023年秋季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党委副书记刘君强、专职组织员黄仕清、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安树庭主持。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仪式伊始,在刘君强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校培训视频,回顾了在培训班的宝贵学习经历

(摄影记者:查玲 编辑:何颖娴)

党校带班老师徐莹对培训班情况做总结汇报,她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培训班紧紧围绕党校工作要求和学习任务,精心策划专题课程,突出党的创新理论、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党性修养等方面的教育目标。此次培训班创新采用了自学、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线上云参观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等教学方法,学员们态度端正、遵守纪律,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为进一步壮大年轻党员队伍打下了基础。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优秀学员代表胡文迪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向提供宝贵学习和实践机会的党组织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在培训班的收获,锤炼品格、脚踏实地,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早日成为符合时代发展和社会需要的优秀党员。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黄仕清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刘君强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戴迎峰从“学”“炼”“律”三个方面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主动肩负历史责任。首先,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时刻学习的状态,始终怀有认真探究的态度,积极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悟道,也要悟到。其次,要身体力行、自觉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党性锤炼,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保持慎独的自觉,锻造高尚精神品格。最后,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行为准则,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知行合一、自律自强。戴迎峰期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学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树立远大志向,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永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摄影记者:雷翔凤 编辑:吴培元)

此次党校培训班既是一次全面的思想淬炼,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未来学员们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用结合,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 王紫涵

编辑 : 曾庆杰 吴曦

审核 : 戴迎峰

上传: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