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 2021-05-13

  本站讯(记者:刘筱雨)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4月30日中午,经济学院于线上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党委副书记刘君强、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吴婴、副院长孟庆雷、2018级辅导员鲁睿参加典礼。典礼由刘君强主持。

  刘君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如愿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做到将入党培训与党史知识结合起来,要从党史中汲取养分,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对马克思主义真信真懂、入脑入心;将党的知识理论学习和爱校荣校的实践结合起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模范表现和优秀成绩为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将加强学习与日常实际中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指导实践,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热心服务他人、勤奋刻苦学习

  培训班班主任鲁睿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学习要求和考核标准。学员代表陈艺尤发言时表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柯尊韬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向培训班成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认真参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要加强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学习,坚定信念、认真领会,争取学有所获。他强调,同学们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政治的明白人、学习的带头人、同学们的领路人、老师们的知心人要做到自我提升,加强培训学习的广度、深度、热度,从学习中开拓自己的视野和胸怀要在宿舍、班级、学院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寝守望计划、同学互助计划等学院活动助力,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的重要举措。据悉,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党校学习培训的实效。

                          (编辑:刘冠宏)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