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举办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 2020-06-10

  本站讯(记者: 童奕博)6月5日,经济学院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党委副书记刘君强、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吴婴、副院长孟庆雷、2018级辅导员鲁睿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刘君强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柯尊韬以“学习”为主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向学员们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表示,在当今的知识经济时代,大家要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特别是追求思想进步的青年学生应该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党史、国史和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为重中之重。他要求同学们将加强学习与追求进步有机统一起来,将实践锻炼与能力提升有机统一起来,将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有机统一起来,做政治的明白人、学习的带头人、同学的引路人、老师的知心人。同时,他还以经济学院师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教育广大学员,引导大家进一步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

  学员代表吴凡发言时表示,作为学生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为新时代党的发展贡献力量。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鲁睿传达了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特殊时期培训班的形式、学习内容、纪律及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疫情之下齐动员,万众一心共进退。据悉,学院将持续以党校培训班的形式,切实持续加强学生的党性修养,提高党校学习培训的实效。

(编辑:  王伊琳)

(作者 :

编辑 :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