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2-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实施主题学习计划,在全体党员同学中开展线上学习交流分享。

本次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自学交流和线上分享等方式进行共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章学习”、“好书阅读”、“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学习内容,以学习打卡记录表作为学习台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党支部推选出5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会上,吴羽同志学习者的角度,详细地总结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与大家分享他在学习过程中的总结与思考;葛彬棋同志在学习强国APP平台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分享了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书记的先进事迹,大家都深受感动;李晗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她阅读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的关心关注关爱;满芮同志从她所见所闻所想出发,与大家分享新时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实践当中勤学苦干,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杨雪飞同志以文化自信为主题,倡导青年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从多方面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此次学习分享交流会,学生党员代表学习准备充分、分享内容详实、认识体会深刻。大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完成了学习目标,并通过分享交流会巩固了学习成果,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思想碰撞,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理念、新精神的学习理解,受益匪浅。这次主题学习计划的实施让支部成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深感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 : 张文娟 程馨慧

编辑 : 徐 莹

审核 : 柯尊韬

上传:徐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