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与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1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深化学习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史,5月13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与校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明校情、践行动”的联学活动,并深入我校未来城科技园考察学习。

  联学活动围绕学党史忆初心、明校情担使命、开新局践行动展开,主要包括主题学习、重温经典、研讨分享等部分。全体与会党员表示,此次联学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精神生活,而且拓宽了文化视野,并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在党史和校史方面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柏振忠供稿)


(作者 :

编辑 : 石滢

审核 :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