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盒成文化策划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3-03-20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袁媛 摄影谢一仪)3月16日下午,盒成文化策划公司于我院文一楼119会议室开展招聘宣讲会。盒成文化策划公司董事长李威、策划公司负责人马浩博、行政人事主管王斐、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军、2019级辅导员杨阳老师、我院以及其他学院各年级有实习、就业意愿的同学参加会议。王冰滢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文军对盒成文化策划公司董事长李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为助力学生就业搭建的求职就业新平台,并向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把握机会,锻炼自我,为实现就业目标和踏入社会做足准备。

董事长李威提出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的需求加速释放,文旅策划行业前景十分光明,但是行业从业者较少,需要高质量人才注入新活力,并代表公司诚挚邀请毕业生们加入文旅行业。马浩博从公司简介、实习工作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实习目的、实习期限、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该公司开始现场招聘和答疑。

本次招聘会是一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的岗位选择。除此之外,我院也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扎实、逐步助推学生稳就业、就好业。

责编:何佳音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