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王书豪 摄影王书豪)11月9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职组织员伍岚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文军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在学生工作、支教经历、学习现状、生活感受等方面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听取完大家的交流后,党委副书记张文军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具体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带动全院师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