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武汉光影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10-15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邵婉霞)10月14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文军副书记带领广告学教研室徐红老师、祝翔老师、鲍建强老师、邵婉霞老师前往武汉光影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光影智能技术有限公司CEO祝正文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与我院人才输送合作的相关情况,对我院实习就业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优势,将企业实战引入课堂,同时也将人才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实践一线。我院2021届广告学毕业生刘艺霖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快速成长为该公司的市场推广经理,她汇报了在该公司的工作实践情况,并对在校期间给予她帮助的学院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张文军副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工作,高校人才培养也要创新思路,要建立“产品式”的人才培养意识,加强校企合作,有的放矢地培育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完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广告教研室主任徐红老师转达了去年在该公司学习实践的2022届毕业生马金明同学的实习感想,并对后续双方在课程合作、项目合作、实习实践合作和就业合作的具体规划提出了建议。祝翔老师作为学院与该公司开展合作的牵头人,对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对学生的工作实践表达了殷切关怀。鲍建强老师和邵婉霞老师就下一阶段课程内容和企业案例相结合的实践计划发表了意见。

随后我院与光影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输送和业务提升方面实现共赢。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也为我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张文军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