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6-30     (阅读:)

6月23日-27日中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影像传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涛老师前往福建考察交流分别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人才供需信息交流、开展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促进就业实习和见习、开展人才跟踪评价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广播中心宋康副主任介绍了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的媒体资源及区位优势,表示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在人才培养方面也有很多合作途径,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和节目质量提升方面取得双丰收。

吴涛老师代表学院感谢福建相关媒体单位对我院实习实训、就业等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双方要加强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要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更好地适应集团的人才需求,学校欢迎电视台的专家进校开展系列讲座。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若条件许可,可以以项目制形式开展校企具体项目的深度合作。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