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因悦而动,奋力前行 ——我院学子在东原集团“第7届新创竞赛”中斩获全国冠军
2022-07-01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孙盛赫,徐红2022年6月28日,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有家才有爱”策划团队的孙盛赫、张卓颖、李宣逸、邓玉堂四位同学,在东原地产“2022年新创计划营销专场暨第7届新创竞赛”比赛中,继夺得华中地区第一名之后,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冠军,赢得5万元全场大奖。

东原集团2004年创立于重庆,总部位于上海,以印长江、印系列两大产品品牌与商业开发运营,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可能。作为社区运营领导者,东原持续践行“心入住”产品与服务主张,持续激发社区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温度与生活意趣。东原集团在专注地产的同时,深入与全国各大高校合作,把推进策划创新型人才培养作为企业社会贡献的一个方向,面向高校学生,于2015年发起年度“新创竞赛”,将一个个真实项目作为舞台让新创er完整经历房地产开发设计的全流程,提前体验职场之旅。

“2022年东原新创计划营销专场暨第7届新创竞赛”于今年五月份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700多名同学参赛,前后历时21天的认真准备和激烈角逐,以真实地块为竞赛题目进行房地产开发全流程设计竞赛,从新媒体营销、圈层营销、客户运维三大营销方向中任选其一,运用新渠道和新策略,发挥创意,开启角逐,挖掘地产营销的无限可能。


“有家才有爱”策划团队选择东原印.柒雅地产项目、新媒体营销方向,以新媒体音乐传播为策划创想点,提出“因悦‘IN’”的核心创意,通过定制化高品味的音乐,打造爆款活动,传递因悦概念,塑造印.柒雅品牌美誉度,最后打通产品销售链,实现推广促销的目的。策划过程中,东原集团城市职能/项目职能负责人和学校老师共同担任导师,给学生提供了大量指导建议,为创意锦上添花,保证了效果最大化。

根据参赛的四位选手描述,本次比赛可谓非常艰辛。四位选手除了常规的创意问题之外,还要克服期末考试、个人实习等诸多事件所带来的时间冲突与四个成员暑假处在全国不同地区所带来的地理阻隔问题。例如,决赛阶段,学校已经放假,小组成员既在不同地区,又没有相同的时间表,开会讨论必须要克服重重困难,往往都是深更半夜,成员忙完白天的事情之后,再熬夜讨论方案,出现突发情况就直接蹲在路边打电话解决;为了能够更好的揣摩双方老师的思路与想法,小组成员反复回顾会议记录,一个半小时的会议记录重复听了4遍,并且私下反复开会讨论磨合;在决赛日的前两天,为了保证比赛的最佳效果,小组成员甚至克服了重重困难,从全国各地紧急飞回武汉,专门参加比赛,最终保证了答辩质量,取得了优异成绩。

七座城市,云端连线。非常时刻,非常答辩。不负众望,乘风破浪。一举夺魁,拿下大奖。四位同学运用后浪的无畏与智慧,拥有后浪的梦想与创新。新创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而他们同样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他们的征程还在路上。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